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佛山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晓珠一行来校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10时06分4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陈鹏)12月13日下午,佛山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晓珠一行来校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工作。我校纪委书记宁焕侠主持座谈会,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宁焕侠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和学校发展基本情况,介绍了纪检监察工作方面的思路和和体会,希望两校通过交流,共同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刘进海详细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制度建设、机构设置、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对廉政风险点防控、深化“三转”等重点工作做法进行了交流。

许晓珠介绍了佛山科技学院效能建设、廉政风险防控以及电子监察系统应用的相关做法。他表示西安邮电大学纪委工作站位高、认识深、执纪严、作风硬、效果好,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水平,为学校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双方就落实巡视反馈整改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建立健全党风廉政风险防控管理体系,深化“三转”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会后,许晓珠一行参观了我校同志式谈话室和纪检监察档案室。

(供稿:纪委办、监察处)


上一条:【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专栏】学工部创新实践提升心理育人工作质量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生社团管理工作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