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举行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暨“万名学子扶千村”专项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10时00分3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郝磊)12月26日下午,我校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暨“万名学子扶千村”专项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参加大会并讲话,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各院分团委书记、实践团队指导教师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校团委书记李涛主持会议。

孙冰红在讲话中高度评价我校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强调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接触社会、了解国情、接受教育、增长才干、磨炼意志的有效方式,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途径。孙冰红就今后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教师立德树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希望广大青年学生立足西邮、服务社会,把自己的人生同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扎根人民,奉献国家。二是希望广大青年学生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结合专业特长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到基层去、到乡村去、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三是希望广大青年学生锤炼优良品德,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四是希望广大青年学生有效利用实践机会,脚踏实地、苦干实干,在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党委宣传部部长荆昊宣读了我校《关于表彰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暨“万名学子扶千村”专项活动先进个人、优秀实践报告、优秀实践团队、优秀指导教师的决定》,学工部副部长姜毅龙宣读了获奖人员名单,校团委宣传部部长郝磊对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进行总结。

自动化学院学生郗凡作为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暨“万名学子扶千村”专项活动学生代表发言;党委宣传部袁玲老师作为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暨“万名学子扶千村”专项活动教师代表发言。

今年我校暑期社会实践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致力于引领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校纪委召开四届纪委全委会第十一次会议

下一条:我校“微波光子与下一代宽带通信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获批陕西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