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领导检查东区E段裙房装修改造建设工地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10时28分0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王孜昱)12月20日,校长范九伦、副校长安增旺到东区教工公寓楼E段裙房装修改造施工现场检查工程建设情况。党政办、国资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范九伦一行深入工地,逐层检查地下热力交换站、一层招生就业处办公用房、商业用房改造部分、二三层科研用房改造部分。在检查过程中,认真听取了基建处处长刘勇的工程建设汇报,详细询问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后续收尾工作的计划安排。范九伦要求基建处进一步做好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对接工作,严格管理,把好工程质量关,希望施工单位再接再厉,监理单位加强监督管理,确保按期保质完成各项工作。

工程完成后,E段裙房1-3层将分隔出36间、约3500平方米的科研用房、14间约1000平方米的商业用房和约900平方米的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供稿:基建处)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0年迎新年游艺会

下一条:校纪委召开四届纪委全委会第十一次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