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2019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16时34分0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李睿)12月26日上午,我校召开2019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新柱,副校长郑大远,组织部、校工会、人事处、离退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2019年退休的老领导、老教授、老职工代表十余人参加座谈会。

张新柱代表学校对退休老同志们几十年来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办学层次的不断提升,学校综合实力的显著增强,学校社会影响力的不断提高,都离不开老同志们的辛勤贡献和辛劳付出。张新柱希望退休老同志永葆一颗年轻的心,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正能量,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学校也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加强离退休工作,从思想上、生活上关心好、照顾好退休老同志,祝愿退休老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座谈会气氛热烈,退休老同志回顾了自己在西邮的工作历程,畅谈学校的发展和变化,畅想未来的美好愿景,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学校建设,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供稿:校工会)


上一条:【喜迎建校70华诞】我校召开校史馆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0年迎新年游艺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