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郑大远参加后勤集团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09时52分5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许光宁)1月7日下午,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召开工作交流会,副校长郑大远、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各中心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各中心主任分别汇报了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围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解决思路、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郑大远对各中心的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对后勤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责任心,爱岗敬业,主动担当,锐意进取,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有情怀,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切实为师生办实事;三是要常思考,善于总结经验,听取合理化建议,开展工作调研,用新观念、新方法努力提升服务质量。

会议要求,全体后勤干部职工新的一年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强化实干担当,畅通服务渠道,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和质量。

(供稿: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度学工系统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2020年第1次党委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