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2日 10时10分2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记者 岳本勇)1月12日上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附属一楼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成员、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中特中心高炜同志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更社作总结讲话,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全体处级干部、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主持大会。

杨更社全面总结了我校在主题教育中的主要做法、主要收获、主要经验,并就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要求。

杨更社表示,在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学校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始终抓住领导带头这个关键,始终遵循问题导向这个原则,始终夯实群众参与这个基础,始终抓住督促指导这个保证,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不断推进学校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激发了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他从强化组织领导,及时动员部署,迅速掀起活动热潮;聚焦主题主线,深入推进学习教育,坚决筑牢思想根基;突出问题导向,落实落细调查研究,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坚持广开言路,对标对表检视问题,认真找准差距不足;开展挂图作战,从严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工作实效;强化制度建设,提升办学治校能力,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发扬党内民主,敢于批评勇于担当,提升民主生活会质量等七个方面总结了学校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

杨更社指出,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党委领导核心作用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办学治校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升,校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持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担使命,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做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更加深刻,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不断提高;做到了思想政治受洗礼,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更加坚定,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做到了干事创业敢担当,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政治决心更加坚实,直面矛盾苦干实干、开拓进取的担当精神不断提升;做到了为民服务解难题,对坚守人民立场、秉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决,推动为师生群众解难题、办好事、优服务的成效不断显现,确保了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杨更社强调,学校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做到深化学习教育永不止步,不断夯实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基础;做到推进整改落实永不止步,切实做好守初心、担使命的有力表率;做到聚焦干事创业永不止步,持续激发守初心、担使命的内生动力,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学校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坚定不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奋力推进有特色高水平邮电大学的建设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孙冰红就贯彻落实中省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推进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出了要求。他要求校内各级党组织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上持续用力;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在加强作风建设上持续用力;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在推进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上持续用力;不断健全规章制度,在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上持续用力,不断推动全校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提振工作精神,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奋力实现追赶超越,推动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工作研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