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委组织部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2日 17时14分0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王锐)1月12日,党委组织部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新任职领导干部宣布会。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郑大远及党委组织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苗忠同志任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

杨更社在讲话中对近年来组织部工作作了充分肯定。杨更社指出,党委组织部是贯彻执行党的组织工作、干部工作的重要部门,承担着抓学校基层组织建设、干部培养管理等重要任务,事情繁杂,工作量大,质量要求高。在郑大远同志带领下,全体干部团结一致,加班加点、任劳任怨,高质量完成了校党委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杨更社指出,此次任命苗忠同志担任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是校党委通盘考虑,充分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苗忠同志党性强、作风正、业务熟,长期从事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具有一定的工作基础。希望苗忠同志到任后,尽快熟悉新情况、融入新环境、进入新角色,以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为重点,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郑大远回顾总结了在组织部工作两年多来的心得体会,感谢同志们的辛勤付出与支持配合,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注组织部的工作,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强化使命担当,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新的努力。

苗忠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完全拥护和坚决服从校党委的任命决定,将继续加强学习,勤勉工作,从严律己,恪守尽职,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组织部副部长赵补生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会积极配合苗忠同志工作,不断提升工作的新水平。

(供稿: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交流会议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