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后勤集团举行疫情防控贴心服务企业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3日 16时17分0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王颖)3月18日下午,后勤集团召开疫情防控贴心服务企业表彰大会。副校长郑大远为受表彰的贴心服务企业颁奖并讲话。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及受表彰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王嗣源主持表彰会。

郑大远向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迅速复工到岗,用实际行动助力学校疫情防控的贴心企业表示衷心感谢。受表彰的企业克服交通不便、生活物品采购难、从业保洁人员少、消杀物资严重不足等困难,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保障了学校家属区广大教职工及家属的日常生活运行,为学校其他商户及合作企业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希望各企业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安排,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他要求后勤集团全体职工勇于担当,细化服务,为迎接广大教职工及学生返校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后勤集团总经理院合宽宣读了《关于表彰疫情防控期间庄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长安区香林金虎水果超市、鄠邑区民乐购物广场、尚美造型等贴心服务企业的决定》,希望受表彰的企业再接再厉,为学校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

受表彰企业代表、庄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石云对学校、后勤集团及家属区广大教职员工的认可和信赖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秉承诚信经营理念,一如既往地为广大教职员工的公共环境卫生保驾护航,为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

(供稿: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上一条:我校获批5项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

下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 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