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副校长卢光跃调研本科生线上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 10时21分1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刘永平)为贯彻落实陕西省高校在线教学质量提升暨2020年高校教育教学及科技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持续提升我校线上教学质量,3月23日下午,副校长卢光跃带队开展了本科生线上教学工作专题调研。学校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自动化学院、理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参加调研。

卢光跃通过腾讯群课堂、腾讯会议等网络教学平台,听取了《无线网络安全技术》《信号与系统》《通信原理》《嵌入式系统及安全》《半导体物理与器件》《商务英语写作》《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嵌入式控制系统》等10余门课程,详细了解了本学期线上教学开课情况、课堂教学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课后,卢光跃对我校任课教师克服困难,精心备课,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和积极学习并综合采用多种线上教学方法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相关部门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梳理线上教学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不断提高线上教学质量,科学谋划好线上、线下教学有序衔接。各学院要强化教师使命担当,端正授课态度,注重互动教学,确保教学标准不缩水,教学质量不降低。教学管理部门要推进线上教学研究,总结好经验、好做法,注重发现和培育一批优秀线上教学典型,打造一批在线精品课程,推动一流本科课程建设。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推进混合式课程教学模式改革,积极探索常态化在线巡课、听课方法,持续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努力做好各种教学平台环境支撑和工具进行课堂教学活动数据精准分析、课堂回放,课堂反思,不断提升课堂教学效果,切实保障我校本科生线上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喜迎建校70华诞】我校召开高水平大学建设暨庆祝建校7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获批5项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