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三秦助托教育公益委员会来我校调研座谈并捐赠防疫物资设备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1日 17时03分4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岳本勇)4月1日下午,三秦助托教育公益委员会首席执行官、亿和盛丰集团董事局主席黄鹏一行6人来校调研座谈,并向我校捐赠价值5000万元防疫物资和智慧校园设备。校长范九伦,副校长郑大远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及防护物资捐设备赠仪式。活动由副校长安增旺主持。

黄鹏介绍了调研目的、内容及捐赠物资情况,对西安邮电大学在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和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敬意。他表示,希望通过调研深入了解学校需求,根据学校需要量身定制捐赠方案,做到防疫物资及时、准确,设备建好、用好,切实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

范九伦代表学校接收捐赠,并对三秦助托教育公益委员会及各成员单位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西邮办学特色优势,深化与委员会及各成员企业在智慧校园、影视传媒、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合作交流,为服务企业、行业发展和国家建设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郑大远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在抓好开学复课准备工作的关键时刻,三秦助托教育公益委员会来校捐赠物资,鼓舞人心,为学校战胜疫情增添了信心和力量,学校将充分使用好受赠物资,全力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与会人员围绕校园信息化建设、影视文化、虚拟仿真实验室、大学生创新创业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三秦助托教育公益委员会由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陕西炳鹞实业有限公司、亿和盛丰集团公司和陕西和致君兴实业有限公司组成,陕西省教育厅作为指导单位协助委员会与高校对接交流。本次公益活动以“三秦助托教育公益校园行”主题,为我校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体感检测门、消毒门、直播平台和多功能教室等物资设备。


上一条:我校工业与医疗大数据实验室线上召开2020年工作会

下一条:我校获批8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