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2020年学工系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2日 21时00分3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张博心)4月2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东区逸夫报告厅召开2020年学工系统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出席并讲话。学生工作部、团委、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及全体人员,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学工部部长齐劲进主持会议。

孙冰红充分肯定了学工系统在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辛苦付出,就切实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落实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深入开展数字校庆文化活动,激发爱校荣校情感;三是加强日常学生管理,夯实学生工作基础;四是要推进共青团改革,注重创新创业内涵建设;五是要创新招生就业工作,把好入口关和出口关。孙冰红强调,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形势持续积极向好,但在全球疫情形势日益严重情况下,我们必须要清醒认识到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全体学工干部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协力,攻坚克难,为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圆满完成2020各项工作任务积极贡献力量。

会上,学工部部长齐劲进、招生就业处处长樊继福、团委书记李涛分别安排部署了2020年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工作及共青团工作。学工部副部长田东详细解读了我校学生分期分批错峰返校方案,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唐黎、吴昊分别安排了我校近期就业和招生宣传工作。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学校召开稳定安全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专家为我校作学科建设线上专题报告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