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喜迎建校70华诞】我校召开校庆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1日 21时34分4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启航)4月10日上午,学校校庆工作会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庆办主任、副校长郑大远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庆办全体成员及各校庆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郑大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联动,密切协作。各校庆工作组要切实增强协同意识,加强衔接配合,做到信息共享互通,把校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把握重点,全力推进。各校庆工作组要务求实效,加强宣传,营造热烈喜庆的校庆氛围,积极做好对外联络工作,扎实推进线上虚拟校园建设,加快落实校庆资金筹措,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落实。三是要强化督导,紧抓落实。各工作组要向分管校领导汇报主要工作进展落实情况。校庆办要对各工作组校庆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及时发现、反馈、协助解决问题。四是要统筹兼顾,齐头并进。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校庆筹备,根据疫情进展变化情况,按照学校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指示要求,合理安排校庆各项工作。

会上,校庆办及各校庆工作组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情况。

(供稿:校庆办)


上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学校检查本科实践教学工作

下一条:我校获“2019年陕西高校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