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4日 20时32分1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施广伟)4月14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范九伦安排部署了学校2020年重点工作。会议通报表彰了2019年度绩效考核优秀单位、部门和个人,对开展2020年“治理能力提升年”活动和做好“追赶超越”专项任务进行了说明,对校庆筹备和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校长范九伦指出,2019年学校深入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稳步推进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申报,认真筹备庆祝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学校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学科建设稳步推进,科学研究再结硕果,高层次人才引进成效显著,育人成效充分显现,脱贫攻坚推动有力,服务保障持续优化,追赶超越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学校综合实力稳步提升。他强调,2020年要坚持“确保一个前提、推进两项任务、实现两个目标”的总体工作思路,以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为前提,稳步推进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奋力实现“获批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和“办好70周年校庆”两个既定目标。

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宣读了2019年度教学科研单位和职能部门绩效考核结果、处级干部考核结果、个人绩效考核结果。

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就2020年在全校开展“治理能力提升年”,从深刻理解“为什么”、深入思考“做什么”、系统谋划“怎么做”、科学评价“怎么样”等四个方面作了说明。

副校长巩稼民从学科评估和学位授权申报、本科教学、科学研究、师资和人才队伍建设、研究生教育、国际化专项任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程建设、体育教育等方面对2020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及有关规定作了说明。

副校长郑大远就做好70周年“数字校庆”筹备工作和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说明。

党委书记杨更社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向一直以来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号召大家把疫情防控中形成的好机制、好作风、好状态、好做法运用到推进业务工作上,凝聚起加快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杨更社强调,2020年对学校改革发展来说至关重要,全校师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三步走”发展战略、“追赶超越”年度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以“治理能力提升年”为载体,以建校70周年为契机,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提高党建质量,坚持立德树人,推进“四个一流”建设,优化治理体系,切实增强谋划能力、治理能力、攻坚能力、执行能力,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造成的损失补回来,以更优异的成绩、更奋进的姿态书写2020年学校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校领导参加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喜迎建校70华诞】我校召开校庆日工作专题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