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领导带队赴宜君县范寺村召开脱贫攻坚战工作推进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7日 17时10分2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宁博)4月16日,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副校长安增旺带领学校党政办、国资处相关负责人及帮扶干部赴宜君县范寺村召开脱贫攻坚战工作推进现场会,宜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朱里参加现场会。活动由学校驻村第一书记张亚辉主持。

推进现场会上,杨更社向范寺村发放了支持土鸡养殖产业的鸡苗。安增旺向范寺村发放了2019年学校种养殖产业分红。范寺村负责人尚战果对学校长期以来支持范寺村产业发展和帮扶表示衷心感谢,今后将继续组织好贫困户和村民积极发展产业,不断巩固范寺脱贫攻坚成果。

朱里表示,西安邮电大学高度重视扶贫工作,统筹谋划范寺村脱贫攻坚,校领导多次带队进村入户调研产业发展,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大力推动了油用牡丹产业和土鸡养殖产业发展,兴修了村里的道路和生产路涵洞,建设了标准化的磨坊和鸡舍,提升了村民的生活质量,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得到了上级和当地政府的肯定,被铜川市和宜君县评为2019年帮扶工作先进集体。希望学校继续发挥教育、科技、智力等资源优势,做实做细做深各项扶贫任务,取得更大更高的社会成效。

杨更社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学校将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他要求相关部门和驻村干部、帮扶干部加强与宜君县对接联系,坚持统筹兼顾、实字当头,紧紧围绕“双百工程”任务目标,紧紧依靠当地政府和村“两委会”,积极推动示范基地和实体项目建设,继续推动油用牡丹和土鸡养殖产业发展,推进产学研一体化,切实把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往实里做、往细里做、往深里做。希望范寺村的干部和群众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大力支持和协助学校,共同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巩固脱贫成果,实现脱贫增收,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下午,安增旺主持召开了扶贫干部座谈会。会上,学校纪委副书记刘进海传达了《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督促广大党员干部尽锐出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通知》文件精神,对扶贫领域项目资金管理、扶贫干部帮扶责任、干部工作作风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与会人员就走访贫困户中反映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对范寺村产业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供稿:国资处 扶贫办)


上一条:我校4项成果获2019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

下一条:陕西省委教育工委、西安市国家安全局分别来校调研检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