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西安邮电大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1日 16时00分1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记者 岳本勇)4月21日,我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在长安校区顺利开展。陕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秉琦,省属高校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第二工作组组长、省委组织部一级巡视员郭文超一行8人开展了考核工作。

省属高校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第二工作组通过组织民主测评、谈话调研、公开征求意见、查阅印证资料等方式,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9年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2018年度考核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学校人才工作、选人用人工作和2019年度新选拔处级干部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研判,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开展了综合研判。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今年不召开述职测评大会。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分别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书面述职,学校提前将《西安邮电大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9年度述职报告》分发给参加测评人员。

2019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支持指导下,学校党政领导班子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扎实组织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突出落实抓好“支部建设年”“师德建设强化年”“作风建设提升年”系列活动,聚焦“三步走”发展战略和“追赶超越”目标任务,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带领广大师生员工有力地推动了各项事业健康蓬勃发展。一是聚焦思想政治建设,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不断加强。二是聚焦领导能力建设,学校内涵发展持续推进。三是聚焦组织体系建设,党建工作质量稳步提升。四是聚焦党风廉政建设,校园政治生态更加风清气正。

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校工会委员,正高职称专业技术人员,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省“两委”委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近3年在我校退休的正职校领导参加了考核工作。


上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我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学各项工作

下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后勤集团召开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