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第七届工会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9日 17时47分1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李睿)4月29日下午,我校第七届工会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新柱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参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校工会2020年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了西安邮电大学工会“巾帼建功新时代”活动,对2019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樊广义安排了本学期的工会工作。

张新柱就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要思考并探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如何创造性地开展好工会工作;三是要突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努力提升治理能力,切实提高工会工作质量,助力学校追赶超越;四是要深入开展好“巾帼建功新时代”活动,并努力打造成品牌活动,激励广大女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五是工会要在解决教职工子女上学和关爱帮困等民生问题上下功夫,把教职工的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作为工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好教职工的“娘家人”。

会后,张新柱为2019年“巾帼建功新时代”活动优秀组织单位颁发了奖牌。

(供稿:校工会)



上一条:副校长郑大远参加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