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喜迎建校70华诞】校友于贤文向母校捐款十万元庆祝母校七十华诞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3日 14时18分4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郑凌)在学校建校70周年之际,我校2003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天赐游戏创始人、董事长兼CEO于贤文向母校捐款十万元,用于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为母校70周年校庆送上美好的祝福。

于贤文表示,毕业十数载,难忘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经历,母校见证了自己的青春时光,更拓宽了自己的视野,健全了知识体系和品格。无论在职业经理人时期还是做创业CEO,将以“学有所成,以济天下”为人生追求,不忘初心,笃志前行,回馈母校和社会。同时,他也希望助力学弟学妹就业,欢迎更多优秀西邮学子加入公司。

副校长郑大远代表学校对于贤文校友此次捐赠表示感谢,希望广大校友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母校的改革发展,携手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共同为高等教育发展、建设教育强国贡献力量。

于贤文2007年毕业于我校经济管理系,毕业即投身移动互联网,是国内最早的移动互联网从业者。从移动门户网站3G门户,到国内最大的手机浏览器厂商UC,完整参与和见证了两大移动互联网入口平台的成长与变革。历任UC营销总监、游戏副总经理等职位,是UC平台核心管理者之一。2014年创立天赐游戏,任董事长兼CEO。

(供稿:校友办)


上一条:我校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结业仪式

下一条:副校长安增旺参加所在党支部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活动并讲专题党课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