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及稳定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 17时46分5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闫鹏刚)5月14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三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及稳定安全工作会。党委书记杨更社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范九伦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各部门、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稳定办、纪委办、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杨更社在讲话中回顾总结了2019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及稳定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他指出,一年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对教育的全面领导,始终保持政治定力、精准发力、持续用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稳定安全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他强调,今年是学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节点之年,也是学校追赶超越、攻坚克难的关键之年。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凝心聚力推进追赶超越,从严从实从细维护稳定安全大局。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加强党建工作;二要注重长效抓制度,切实提升治理能力;三要持之以恒正风纪,不断涵养政治生态;四要立德树人亮底色,创新推动思政工作;五要久久为功保大局,有效维护稳定安全。最后,杨更社还就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要求。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总结了2019年学校纪检工作,并指出2020年要着力抓好政治监督、日常监督、作风整治、审查调查、纪律教育、制度建设、队伍建设等七项工作,扎实推动学校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委副书记张新柱总结了2019年学校稳定安全工作,并指出2020年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适应新常态、展现新作为、把握新要求,做到化危为机、统筹谋划、狠抓落实,创造性地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的稳定安全各项工作。

校长范九伦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各单位要围绕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稳”字当头,牢牢守住稳定安全底线,统筹好疫情防控与学校事业发展两个大局。他还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持续精准发力;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贯彻落实。

会上,校领导与二级单位代表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和稳定安全目标责任书。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学校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专题学习班线上线下学习西迁精神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