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总会计师冯智纲参加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并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 08时43分0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谭明军)5月14日,总会计师冯智纲参加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并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讲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王得忠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冯智纲结合工作分享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心得体会并作专题党课。他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工作实践的理论武装;严守党规党纪,做到警钟长鸣,竭心尽力,真抓实干,全力保障学校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强调,习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要讲话为学校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学院党员干部要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在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在持续深化学习上再下功夫,在持续转化运用上下功夫,立足工作本职,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贡献力量。

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西迁精神”及西北大学中亚考古队先进事迹等,并专题讨论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助力学校追赶超越。

(供稿: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校长范九伦主持召开2020年第3次校长办公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