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划归隶属关系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3日 11时11分0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赵锐)6月2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会议室召开“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划归隶属关系工作安排会。副校长卢光跃主持会议,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人事处、招生就业处、后勤服务产业集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卢光跃表示,学校结合目前实际办学情况,经慎重研究,决定将“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的隶属关系由继续教育学院划归至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他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克服困难,团结协作,确保2020级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新生入校、教学安排、住宿管理等方面的工作顺利衔接,落实好国家相关政策要求,以实际行动助力国防建设。

会上,参会人员就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相关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研讨。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检查

下一条:校长范九伦到现代邮政学院调研指导学科建设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