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2020年帮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3日 11时18分2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孙鹏飞)6月2日,学校2020年帮扶工作推进会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郑大远参加会议并讲话,校帮扶办及相关院系、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帮扶办副主任隋河主持会议。

郑大远表示,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更加艰巨,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创新工作思路,紧扣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他就学校做好2020年帮扶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确保16项帮扶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是要发挥我校办学特色,加强扶智扶技培训,依托电商平台优势,统筹资源配置,要严格执行“四个不摘”要求,把以往好的做法、好的经验、好的典型,总结好、完善好、运用好,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牢良好基础。三是要突出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以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和实体项目为抓手,将精准扶贫和双百工程结合起来,不断推进产业扶贫工作向纵深发展。四是继续做好优质农产品进校园直销、高考志愿填报、宜君籍建档立卡学生困补等工作,巩固脱贫摘帽成果,持续提升群众满意度,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帮扶办主任院合宽总结了2019年结对帮扶宜君县、联帮联扶山阳县工作,安排了2020年结对帮扶宜君县、联帮联扶山阳县任务,并结合我校优势,各部门负责人交流了意见,从智力帮扶、产业帮扶、教育帮扶、产销帮扶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供稿:帮扶办)


上一条:我校参加2020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网络视频会议

下一条: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检查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