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长范九伦深入网安学院调研指导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4日 22时45分1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田起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精准推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4日下午,校长范九伦深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调研指导学院就业工作。党委统战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招生就业处、校友办公室、体育部相关负责人及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学工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郑东传达了全省高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学校就业工作要求,学院党委书记黄小梅汇报了学院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范九伦解读了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他要求全体人员要深刻认识到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就业工作的复杂性和就业指导的重要性,抢抓离校前的关键期,开展“百日冲刺”行动,确保就业工作成效。

范九伦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把稳就业作为学校当前最紧迫的政治任务,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形成齐抓共管,全员促就业的良好工作局面。二是工作思路要清。要充分认识经济下行压力叠加疫情冲击对就业工作的影响,着力解决就业中的重点难点和突出问题,加大对湖北毕业生、贫困家庭毕业生等各类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力度。三是学生思想要通。要落实“一院一策”“一生一策”要求,强化就业管理、服务和指导,做到就业指导全面到位、就业服务时刻在线,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增强危机意识和主动就业意识,积极主动就业。四是就业形式要活。要抓好就业“主战场”,用活用好国家、地区就业政策,不断开辟就业新通道。要大力弘扬“西迁精神”,引导学生到西部地区、艰苦边远地区就业创业,扎实做好西部计划和大学生征兵工作。范九伦强调,面对疫情这场大考,全体人员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会上,学院“就业抓包帮扶”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拓宽就业渠道、做好精准帮扶提出了具体措施和建议,全体与会人员围绕精准施策做好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供稿: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与经管院党政班子进行廉政谈话

下一条:陕西省公安厅经文保总队钟晓朝一行来我校调研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