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 08时21分3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记者 梁海霞)6月4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会议。

杨更社就学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国两会召开的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把握学习重点,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入脑入心。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步,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带领全校师生认真开展学习,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四要将全国两会精神、党中央重要政策文件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实际行动推动学校追赶超越。

会上,校长范九伦传达了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校团委书记李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党委组织部部长苗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刘进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武装部部长梁琨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党委宣传部部长荆昊围绕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等方面传达了两会精神。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保密宣教片《瞬间》。


上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和陕西朗铭硕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校外实习实践基地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与经管院党政班子进行廉政谈话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