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与欧盟亚洲中心西安办事处、陕西唯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约校外实习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1日 10时02分2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杨茜)6月10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与欧盟亚洲中心西安办事处、陕西唯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外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我校长安校区逸夫教学楼举行。学校总会计师冯智纲,欧盟亚洲中心西安办事处主任、陕西唯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静,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负责人以及学院教师代表参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得忠主持签约仪式。

冯智纲对赵静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与欧盟亚洲中心西安办事处、陕西唯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建立实习实践基地为开阔学生视野,提升实践动手能力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希望校企双方院以此为契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新经验。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院长袁小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表示双方将在项目联合申报、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深化合作,助力学院高质量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充分就业。

赵静简要介绍了欧盟亚洲中心西安办事处和陕西唯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她表示通过合作共建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对于公司从西邮吸纳高素质员工,提升人员专业素质具有重要作用,希望通过此次建立校外实习实践基地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人才储备,促进校企双方互利共赢。

冯智纲为赵静颁发了MTI硕士研究生兼职导师聘书。袁小陆与赵静代表双方签署了《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协议书》,并为欧盟亚洲中心西安办事处、陕西唯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校外实习实践基地”授牌。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专业共建、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副校长安增旺调研指导数字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和返校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院“十四五”学科建设规划交流研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