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举办“庆祝党的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23时33分1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王国旗)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西区体育馆西侧广场举办“庆祝党的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为教师党员代表颁发“政治生日”贺卡,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主持活动,全体党员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全校党员处级干部、党员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上午7时30分,国防生国旗护卫队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广场升旗台。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将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升上天空,全体师生党员同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苗忠带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刘进海监誓。全体党员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宣读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教师党员代表、电子工程学院教师张新,毕业生党员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杨孟鑫分别作了发言。

杨更社为7月份入党的党员代表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鼓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张新柱在主持总结中号召全校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铸信仰之魂,厚植精神沃土,始终坚持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汲取力量,带头攻坚克难,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新时代西邮追赶超越的新篇章。

(供稿: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校考安排暨教学院长会议

下一条:我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首次进入世界一流学科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