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卢光跃带队开展本科期末考试巡考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09时53分2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李丽萍)6月30日下午,副校长卢光跃带队深入雁塔校区开展期末考试巡考,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巡考。

卢光跃一行对经济与管理学院期末考试线上监考现场、监考组织情况和学生考试过程进行了巡视检查。巡查期间,卢光跃详细了解了学院线上考试组织方式,强调了线上试题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以及考试流程的规范性。从巡查情况看,学院高度重视,组织周密,考前有监考培训及预演,监考教师提前到场,认真履职,学生按时进入考场,严守考试纪律,线上期末考试有序进行。

在与经济与管理学院、现代邮政学院座谈中,卢光跃充分肯定了学院线上期末考试所做的相关工作,他表示期末考试是对学生学习效果的直接检验,客观反映了学校的教学质量,是本科教学的重要环节,他要求各学院要不断总结经验,加强考务管理,完善考务细节,做好突发预案准备,为学生营造一个秩序井然的考试环境,同时要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深入推进考风学风建设,确保本次线上期末考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教材建设、教学成果奖申报、工程专业认证及追赶超越进展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首次进入世界一流学科

下一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师生线上线下同上一堂党史课——党史专家袁武振教授作《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报告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