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18时54分3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梁海霞)7月8日下午,围绕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学习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党委书记杨更社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篇章;校长范九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张新柱领学了《关于陕西省委、西安市委在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上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以及开展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情况的通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领学了《委厅和省属高校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抓到底正风纪》。

杨更社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突出学习重点,要认真安排部署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切实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入。二要对标对表,围绕中央和省委相关要求,从“为什么要学习”“怎么学习”“达到什么效果”三方面进行学习,在校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先学一步的前提下,各二级单位中心组也要立即行动起来,细化学习任务,确保学有所获。三要加强交流研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延安精神,紧扣任务标准,认真安排部署,深入学习,突出效果。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质量落实以案促改专项学习教育,做到以案促改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


上一条:我校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