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深入雁塔校区看望慰问值班辅导员和返校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17时55分0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张博心)7月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深入雁塔校区学生公寓,看望慰问公寓值班辅导员和2016级返校毕业生。学工部、后勤服务产业集团、保卫处、经济与管理学院、现代邮政学院负责人及雁塔校区防疫工作组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张新柱慰问了学生公寓值班辅导员,为值班辅导员送上了疫情防控慰问品,详细了解了辅导员值班、毕业生就业及工作条件保障等情况,充分肯定了辅导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工作岗位、关爱服务学生、助力学生就业所取得的成效,并代表学校对一线辅导员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要求学工部要切实关心爱护辅导员,进一步完善辅导员值班宿舍硬件设施,优化美化值班宿舍环境,努力营造温暖舒适的工作氛围,激励辅导员立足公寓一线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辅导员干事创业创造更好的条件。

随后,张新柱一行来到尚志和锐志公寓楼学生宿舍,欢迎同学们回家,并了解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及就业等情况。他叮嘱大家要做好防疫防护,严格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章制度,不擅自外出,保护好自身健康安全。同时,张新柱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学习时光,在最后时光留下美好的青春记忆,鼓励未就业学生“先就业、再择业”,勉励同学们珍惜机会,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立足基层岗位,切勿眼高手低,提高专业技能,增强服务社会本领。

在雁塔校区防疫工作会上,张新柱就雁塔校毕业生返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注重管理细节,完善工作上的机制体制,解决工作上的衔接问题,将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事,学院要承担好主体责任,落实好辅导员值班工作,全面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要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扎根于心,以学生为本,关心关爱学生,解决好学生就医用车、寄送快递、用电到期等相关问题,做好隔离宿舍的卫生清扫及消杀工作。三是要加强氛围营造,在学生生活区域制作相关标语,营造温馨的生活环境。

7月8日起,雁塔校区毕业生陆续返校。为了确保返校学生健康平安,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先后两次召开雁塔校区防疫工作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会议,安排部署毕业生返校相关事宜,完善工作方案,同时深入食堂、公寓、卫生所以及学生核酸检测现场查看,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7月13日和7月20日还将有两批毕业生集中返校。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当选陕西省创造学会副理事长

下一条:我校举行“十四五”规划编制别敦荣教授报告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