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1日 20时56分44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梁海霞)7月21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集中学习研讨会,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学习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全体校领导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进行了专题交流研讨。

副校长卢光跃在交流发言交流中指出,通过对标看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明确纪律规矩、进工作作风、积极担当责任、凝聚工作干劲。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需时刻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增强自我约束,为党的教育事业当好“护航员”。

副校长郑大远在交流发言中表示,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党内监督,加强日常监督严格执纪,常抓不懈“四风”树新风,用党建新成效推动学校新发展。高校作为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应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自觉学习、深入学习、自觉践行,始终做到“两个维护”。

总会计师冯智纲在交流发言中,从真学真懂真信,明晰从严治党要求;爱党护党为党,树立从严治党权威;抓实抓细抓好,狠抓从严治党落实;有始有终有责,健全从严治党奖惩机制等四个方面谈起,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是提高高校党委领导力、胜任力的必由之路。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守纪律、讲规矩》《增强看齐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内容。



上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参加所在支部“以案促改”专题学习并讲党课

下一条:学校举行新任处级干部集体谈话和宣布大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