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长范九伦参加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并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3日 07时14分4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赵梅链)7月21日下午,校长范九伦参加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并讲党课。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系部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吕军战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委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中共陕西省委主要负责同志在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等,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范九伦认真听取了学院干部、教师对学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认真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以案促改相关工作要求,确保取得实效。

范九伦结合自己的学习体悟和学校、学院改革发展实际,作了《弘扬延安精神守初心担使命 净化政治生态促发展谱新篇》的专题党课。他从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是延安精神的灵魂;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是延安精神的精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延安精神的核心;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是延安精神的重要标志等方面,深刻阐释了延安精神的内涵和时代价值。范九伦从坚定正确方向,抓好政治建设;牢记根本宗旨,抓好作风建设;坚持实事求是,抓好学院规划;持续艰苦奋斗,抓好追赶超越;履行一岗双责,抓好政治生态等方面,对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坚持不懈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查找党性的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营造和维护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上一条:我校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会

下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参加所在支部“以案促改”专题学习并讲党课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