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九三学社西安邮电大学支社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6日 07时50分43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王军选)7月23日,九三学社西安邮电大学支社第二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我校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九三学社陕西省委组织部部长李胜利参加大会并讲话。九三学社陕西省委组织部及我校党委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李胜利代表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对九三学社西邮支社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对我校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换届大会是九三学社西邮支社的一件大事、一个新的起点,希望大家能够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求真务实、立足本职、积极履职、科学设计、参政议政,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继续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在新一届支委的带领下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做出新的成绩。

张新柱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九三学社西邮支社建设发展的九三学社陕西省委表示感谢,对当选的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他指出九三学社西邮支社要加强政治学习,特别是在目前复杂国际环境下继续发挥爱国主义优良传统;要注重调查研究,坚持立德树人,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课题研究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能够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活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为学校追赶超越、学科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九三学社西邮支社主委王军选作工作报告。九三学社陕西省委组织部干部刘涛宣读了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关于九三学社西安邮电大学支社换届报告的批复》。民革省直西邮总支主委马力代表兄弟民主党派致贺辞。王军选代表新一届支社委员会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换届大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我校新校史馆。

(供稿:党委统战部 九三学社西邮支社)


上一条:西安联通副总经理李辉一行来校访问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建双创工作部署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