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安增旺参加数字艺术学院以案促改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5日 21时26分2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朱宝斌)为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7月21日,副校长安增旺深入数字艺术学院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闫兴亚主持座谈会,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闫兴亚对学院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并通报了近期开展情况,学院将设置议案促改征求建议箱,坚持把集中征求意见和常态化收集意见相结合,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建议,确保以案促改工作的落细落实。参会人员围绕学院的实际工作畅所欲言,坦诚交流,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安增旺认真听取了与会教师的发言,他希望大家积极建言献策,通过大家的“提”和班子的“改”,共同促进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安增旺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结合工作实际,在深入开展专题学习上、在广泛听取意见上、在从严集中自查上、在扎实整改落实上下功夫,筑牢“四个查一查”的思想基础,认真梳理、列出清单、建立台账,纳入自查与整改范围,确保实事求是、客观反映问题,真正改出正能量、改出新气象、改出新作为,学院领导班子要建立完善工作协调推进机制,明确责任分工,强化重点措施,确保把以案促改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真正把以案促改工作落实转化为推动学院追赶超越的实际行动。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建双创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副校长卢光跃主持召开教学管理部门“十四五”规划讨论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