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教育部考试中心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1日 08时46分5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近日,教育部考试中心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网络舆情监测与分析研究中心师生团队积极参与2020年全国高考相关保障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

教育部考试中心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自然灾害等影响,今年高考形势异常复杂严峻,面临诸多挑战。西安邮电大学对配合做好高考工作高度重视,李琳娜及网络舆情监测与分析研究中心有关师生主动请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以赴参加了教育部考试中心的2020 年高考相关保障工作。学校师生业务精通、作风务实、纪律严明、能打硬仗,24小时不间断,25天不断档,为保障全国高考顺利实施作出了积极贡献,表现出了较强的政治素养、责任意识和专业本领,赢得教育部领导和考试中心的普遍赞誉。

近年来,学校网络舆情监测与分析研究中心师生团队在全国高考、成人高考、研究生考试及教育部考试中心等多项考试中负责相关保障工作,得到了教育部多次来信感谢。学校将一如既往支持国家教育考试,进一步加强网络舆情监测与分析研究中心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为国家教育考试安全和公平保驾护航。

(供稿:网络舆情监测与分析研究中心)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为我校新建优秀生源基地挂牌

下一条:学校在延安举办处级干部主题培训班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