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在第十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14时15分53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董申翔)9月11日,由团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科协、省社会科学院、省学联共同主办的第十届 “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在西安翻译学院落下帷幕,我校获金奖1项、银奖4项、铜奖8项,并再获“优胜杯”。

本届“挑战杯”自2019年7月份启动校赛以来,共有273支学生团队、2700余名学生参赛,200余位老师参与指导学生作品。受疫情影响,校内决赛采取线上视频展示评审的方式进行,共评选出15件作品代表学校参加第十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学校邀请相关专家对进入省赛的项目进行了多次打磨和指导,进一步提高各参赛团队的答辩技巧和实战能力。

本届大赛共有全省68所高校的823件参赛作品报名参赛,经线上文本评审,最终共有397件作品进入省级决赛,决赛按普通高校组和职业院校组分类评审,共评选出金奖56件,银奖106件,铜奖235件,内容涉及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等领域。

挑战杯”系列竞赛是目前国内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之一。大赛聚焦为党育人功能,引导学生开展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将所学知识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提高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荣获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陕西赛区全省亚军

下一条:乘风破浪 青春起航——我校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