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长范九伦当选民盟陕西省委主委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10时10分2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岳本勇)9月21日,民盟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西安召开,盟省委主委张道宏主持会议并讲话。民盟中央组织部部长蔡葵,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光明、副部长虞浩桂莅会指导。盟省委副主委郝际平、昝林森、车建营、富君、戴宏科、李香菊、颜明,秘书长张红等近70名盟省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盟中央副主席,盟省委主委张道宏辞去民盟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委、常委、委员请求的决定,补选范九伦为民盟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委。范九伦在讲话中表示,此次当选主委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陕西民盟事业政治交接的接棒人,今后将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团结带领全省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在民盟中央和中共陕西省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中共陕西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不断加强陕西民盟的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共同推动陕西民盟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参观我校青年志愿者抗疫文化作品展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带队赴陕西师范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调研招生就业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