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10时08分1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宋弢)9月21日,我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更社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新柱主持,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杨更社充分肯定学校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学校统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战工作是党的重要工作,必须高度重视,大家共同来做,要明确职责,不断完善学校大统战工作格局。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三是要抓好工作落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明确工作重点,把握工作难点,统筹推进,把每一项工作落在实处。

张新柱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统战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谋划思路举措,压紧压实责任,务必将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切实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不断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更好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大局。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学校党外代表人士、重点党外代表人士名单,安排部署了下半年统一战线工作。

(供稿:党委统战部)


上一条:校纪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集中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