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安增旺走进艺苑党员工作站作主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11时11分1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朱宝斌)为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教育引导学生树牢“四个正确认识”,9月28日下午,副校长安增旺走进艺苑党员工作站作《践行“四个正确认识”,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主题报告,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唐黎、副处级辅导员杨俐及艺苑党员工作站站务委员参加报告会。

安增旺从“四个正确认识”的提出背景、内容解析、意义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他结合“四史”学习和全国抗疫中的“活教材”,生动形象地为学生解答如何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如何正确认识中国特色和国际比较,如何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如何正确认识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的基本内容。安增旺希望青年学生们牢固树立坚如钢铁的理想信念,始终保持砥砺奋斗的精神品质,努力充分发挥数字媒体艺术的专业特色,带头成为网络正能量的发声点、扬声器,既要心存高远,又要脚踏实地,不负青春时光,练就过硬本领,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安增旺还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希望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合理安排个人活动,积极配合学校的防控工作,确保个人健康安全。

数媒1802班董旭阳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将以身作则,珍惜学习知识、增长本领的大学时光,勇于承担历史使命,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积极传播正能量。数媒1906班唐苗说:“通过聆听安校长的报告,使我进一步加深了对四个正确认识的理解,以后我会在做每一件事时都追求真和实,在勤奋务实中实现青春梦想。”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疫情防控及校园稳定安全工作会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爱心青年帮”团队发起的“学习强国”科技小屋在延安希望小学落成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