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郑大远带队赴长安交警大队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14时22分38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刘瑞10月15日上午,副校长郑大远带队赴交警长安大队调研,和交警长安大队大队长李冰、政委昝靖武座谈,并为对方送上 “校园畅通保平安 警校共谱和谐篇”的锦旗。保卫处处长梁琨及保卫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郑大远对交警长安大队为学生返校、新生报到期间辛苦执勤表示感谢,对我校周边道路缓堵保畅工作及校内交通安全宣传和指导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希望进一步加强警校联动合作,邀请交警长安大队来校为师生作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师生交通安全意识,指导校园交通安全保畅。学校也将发挥科研优势,助力长安交通信息化、智能化,服务社会发展,惠及长安人民。

李冰表示,交警长安大队将秉持护学助教理念,加大交通法规宣传,增强师生交通法规意识,做好校园周边交通安全管理,为学校师生创造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也希望在智能交通、党建工作等方面与学校加强合作,携手并进。

座谈会上,双方就校园周边缓堵保畅工作、创文工作、交通信息化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保卫处)



上一条:学校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第五季入驻孵化项目总结大会暨第六季授牌仪式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