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委书记杨更社带队参加雷塬中心幼儿园户外活动设施启用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22时25分5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孙鹏飞)10月21日,我校向宜君县捐赠户外活动设施启用仪式在雷塬中心幼儿园举行,学校结对帮扶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杨更社参加仪式并代表学校向雷塬中心幼儿园捐赠价值5万元的玩教具,学校结对帮扶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郑大远,宜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朱里、县教科体局、雷塬中心幼儿园全体师生及我校结对帮扶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宜君县教科体局副局长郭妮妮主持仪式。

在雷塬中心幼儿园,杨更社认真听取了宜君县相关负责人对幼儿园建设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的教室设施、游乐设施和办公设备,详细了解了幼儿园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卫生保健、后勤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幼儿园园长宋春春向我校赠送锦旗表达谢意。

在座谈交流环节,朱里代表宜君县政府对学校扎实推进结对帮扶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自西安邮电大学和宜君县建立帮扶关系以来,双方共同谋划,密切协作,各项帮扶工作稳步开展,尤其是疫情期间校领导多次赴宜君县推进结对帮扶工作,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宜君县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责任担当,为宜君县父老乡亲作出了实实在在的贡献。今年受疫情影响,脱贫攻坚任务重难度大,希望学校继续发挥人才高地及科学研究优势,助力宜君县经济产业升级和四个基地建设,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杨更社表示,在多年的结对帮扶工作中,宜君县和西安邮电大学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下一步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各项部署要求,紧扣目标任务,凝聚各方力量,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双百工程”提质增效。一是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夯实工作责任,把既定的结对帮扶任务抓实抓细,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二是对照考核指标,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各项工作,确保既干得“漂亮”,又考得“优秀”,向宜君县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三是继续发挥信息科学技术优势,加强校地合作,进一步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为宜君县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决策咨询、项目策划等形式的智力帮扶,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西邮智慧。四是继续开展消费扶贫工作,开展好优质农产品进校园等线上线下活动,营造“人人愿为、人人可为、人人能为”的消费扶贫氛围,持续产出良好帮扶效益。

座谈会上,郑大远与朱里签订了《优质农产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交流对接了下一步具体工作。

(供稿:帮扶办)


上一条:2020年秋季教职工趣味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条:省委教育工委检查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标准化建设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