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陕西省困难群体高校毕业生精准帮扶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6时41分45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邢琦)10月23日上午,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西安邮电大学承办的陕西省困难群体高校毕业生精准帮扶专场招聘会在我校长安校区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紫贵现场调研并与用人单位代表、高校就业部门负责人交流就业情况,我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陕西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工作部(高校学生工作处、教育团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紫贵一行现场查看了招聘会组织、用人单位及各高校组织参会、疫情防控等情况,详细了解了用人单位对高校毕业生特别是建档立卡毕业生的招聘政策、需求层次、薪酬待遇等情况。王紫贵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做法和成绩给予肯定,他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提升内涵为着力点,以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为目标,积极寻求新突破。同时,他要求各高校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尤其是在脱贫攻坚关键时期,要竭尽全力,确保实现有就业意愿建档立卡家庭毕业生充分就业的工作目标。

此次专场招聘活动紧扣高校困难群体毕业生的求职特点和实际需求,旨在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精准服务平台,提高人岗匹配率,促进高校困难群体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来自省内外的近300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本次招聘会,现场提供就业岗位20000余个,参会单位包含中国电信集团、中国联通集团、中国铁塔集团、中铁建工集团等知名央企、世界500百强企业等多种类型,涉及金融业、建筑业、房地产业、制造业、教育培训等多种行业,吸引省内70余所高校,近10000名毕业生到场求职。招聘会现场设立了“就业政策咨询、简历门诊、简历自助复/打印”等就业指导和服务点,为毕业生提供一站式就业服务。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我校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主持召开工程建设、物资采购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