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安增旺带队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16时17分59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王孜昱为推进校园总体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工作,全面了解借鉴兄弟高校的成功经验和做法,11月11日下午,副校长安增旺带领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展规划处、基建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调研交流。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基建处、发展规划处、后勤保障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基建处处长徐战利就本校控制性详细规划及“十四五”基建规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基建工作程序复杂、任务重、难度大、关注度高,希望双方加强业务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推动工作高质量开展。

安增旺介绍了我校开展规划修编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规划修编理念和经验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校园总体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涉及范围广、难度大,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学习兄弟高校的成功经验,拓宽基建规划工作思路。

座谈会上,双方就事业发展规划、新建改建工程设计及造价、工程项目建设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基建处)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深入所在党支部、党员工作站和联系学生班级、学生党支部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