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创建文明校园专栏】学校召开创建文明校园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10时10分04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记者 张瑞)11月17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创建文明校园工作会。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主持会议,创建文明校园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张新柱就全面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准确理解创建文明校园的内涵和要求,成为创建的行家里手。创建工作要坚持高水平创意、高起点开展,让师生员工切切实实感受到创建带来的变化,把师生认可度和满意度作为评价创建的标准。二是要全党动员全员参与,在全校迅速形成人人重视创建、人人参与创建、人人支持创建的良好局面和氛围。各工作组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建立创建工作督查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各单位要结合创建工作,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真正让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成为惠及师生的民心工程。三是要精准发力紧扣重点,按照“六个好”创建标准提升整体质量和水平。各单位要对标对表,切实把推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融入学校改革发展事业当中。在针对性、实效性上下功夫,确保创建工作有创新、有特色、有实效,不断提升师生的精气神,让文明校园创建成为全校师生的自觉行为,校园文明成为西邮最靓丽的风景,进一步提升学校软实力和综合竞争力。

会上,各工作组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就创建工作进行了讨论。



上一条:我校组织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下一条:校党委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