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两项陕西省高质量发展重大研究项目结题鉴定获“优秀”等级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15时25分48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王晓甜)近日,从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获悉,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张鸿教授承担的《乡村振兴战略下陕西农村电商高质量发展研究》、杨佩卿博士承担的《协调推进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研究》经中期检查、问题分析改进,最终项目结题鉴定获“优秀”等级。

两个项目发表CSSCI文章2篇,CSSCI期刊(扩展板)文章1篇,形成研究报告2份。通过对陕西案例的研究,从基础建设、市场环境、资源利用、政府政策、电商主题环境五个方面提出了建议,探讨了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协同协调发展的路径。评审专家一致认为项目成果结构完整,逻辑思路清晰,论证严密,极富理论价值,对陕西省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推进作用。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我校获批1项国家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室工作座谈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