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在第三届陕西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11时00分2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李瑛)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2020年第三届陕西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省级决赛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李芳获得一等奖,数字艺术学院蒙晓华获得二等奖,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金蓉、电子工程学院戢小亮、计算机学院李培和经济与管理学院武琦获得三等奖,计算机学院白琳、理学院张林基获优秀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由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师范大学承办。经全省各本科高校初赛推荐、省级复赛等环节,共有156名教师参加了全省决赛。本届比赛采取现场+线上结合方式,通过钉钉会议平台,专家分组现场观看同步视频进行评审,参赛教师在各自高校进行线上展示和答辩。参赛教师从选题中随机抽取一节课,进行说课、现场教学和答辩。比赛中,我校参赛教师准确把握教学目标,充分合理使用钉钉直播、腾讯课堂、腾讯会议、雨课堂、云班课、智慧树、QQ群等各种线上教学平台,积极融入课程思政元素,以匠心独运的课堂设计、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精湛的课堂教学互动方法,将精心打磨的教学设计精彩地呈现于网络课堂。

本届大赛是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加快推进“四个一流”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本次大赛,进一步促进我校教师将课堂教学创新理念内化于心,凝练特色,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不断提升学校的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

(供稿:教师发展中心)


上一条:我校3名教师获第十二届陕西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称号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