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第七届工会委员会第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10时40分3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李睿)12月24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第七届工会委员会第六次全体委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新柱参加会议并讲话,校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

张新柱对2020年校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一是工会工作亮点突出,充分体现了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二是在解决民生问题上取得了新的突破,与长安三小达成合作,进一步解决了教职工的后顾之忧;三是开展了一系列特色活动,以“巾帼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为抓手,引领广大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张新柱就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工会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行动指南;二是维护教职工民主权利,做好教代会代表补选工作,积极筹备召开校院两级教代会;三是抓好民生工作,切实保障教职工享受的各项民生福利,争取提高福利标准,让教职工感受到“家”的温暖;四是打造品牌活动,持续策划好2021年“巾帼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发挥巾帼标兵的示范引领作用。

会议审议通过了《校工会2020年工作总结》和《校工会2021年工作计划》,审定了2020年“巾帼建功新时代”优秀团队和巾帼标兵获奖名单,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樊广义通报了近期的工会工作。

(供稿:校工会)


上一条: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军一行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3名教师获第十二届陕西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称号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