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在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铜奖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09时18分1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董申翔 李鹏飞)近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在哈尔滨落下帷幕。我校闫兴亚、李瑞、邢艳华等老师指导,刘备、樊泽坤、张婧芳、陈肜沁、贺佳璇、陈卓、张媛、杨雯欣、王淑辉、李鸿昊等学生完成的《鼓金中外——时代智慧引领陕北红色文化产业振兴》获“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组铜奖。

本届大赛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充分发挥互联网的扁平化优势,以线上为主的形式举办全国决赛和各项交流活动,共吸引全国2786所学校的17.9万个项目报名参加。大赛期间,入围团队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参与了大赛组委会开展的实践云接力、奋斗云分享、双创云展会、青年学习汇、名师大讲堂、导师会客厅、资源对接会、畅想2050等系列活动。

近年来,校团委紧紧围绕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在加强创新创业实践育人、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中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下一步,校团委将以学科竞赛为抓手,不断完善大学生第二课堂素质拓展建设,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充分发挥创新创业竞赛在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作用,助力有特色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

(供稿:校团委 创新创业学院)


上一条:学校召开元旦前后疫情防控及稳定安全工作会

下一条:校团委举办2021年迎新年游艺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