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韩江卫指导理学院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 22时54分3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刘晶)1月18日,理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韩江卫参加会议并作指导点评。学院党委书记赵补生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补生代表学院班子汇报了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和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赵正永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等情况,并围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查摆班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从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廉政五个方面,对存在问题的根源进行了深刻剖析,从提高政治素养、加强党的建设、创新担当有为、树好作风形象四个方面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班子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随后,班子成员赵补生、徐建刚、毛永毅、仝秋娟、张瑞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韩江卫在认真听取学院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后对学院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理学院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理论学习扎实深入,会前准备扎实充分,班子及成员能够结合学院工作和岗位实际查摆问题,相互批评深刻,整改措施可行,是一场务实高效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的预期效果。同时,就理学院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一要精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党政齐抓,班子负责,全面调动全院教师育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深度挖掘专业课的思政元素,汇聚起全员参与、齐抓共管的合力,全力推进“三全育人”。二要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从学校大局出发,进一步明确学院的办学定位,深入思考,狠抓落实,不断加强公共基础课建设,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三要以追赶超越任务为抓手,坚定信心,改革创新,补短板强弱项,在标志性成果的取得上狠下功夫,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赵补生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学院班子将认真梳理问题,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聚焦“十四五”目标,对照学校年度工作要点,谋划好学院各项工作任务,自觉挑重担子、啃硬任务,全力以赴推动追赶超越。

(供稿:理学院)


上一条:副校长卢光跃指导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