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总会计师冯智纲指导人文与外国语学院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12时49分0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谭明军)1月19日上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委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总会计师冯智纲全程督导并作点评,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得忠主持会议。

此次民主生活会前,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委按照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存在问题,梳理整改措施,按照相关要求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王得忠汇报了学院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和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赵正永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廉政五个方面,对存在问题根源进行了深刻剖析。从在政治站位上对标看齐、作出表率,在理论武装上对标看齐、作出表率,在担当作为上对标看齐、作出表率等方面,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冯智纲对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班子及成员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思想认识到位、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入、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措施可行,能够围绕学院发展问题,举一反三,自警自省,开出了红脸出汗、凝聚共识、狠抓整改的好氛围、好效果,是一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冯智纲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二是要坚持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坚持民主集中制,增强学院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开拓奋进。三是要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带动教学科研工作,提升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研究和探索新文科背景下的教育教学规律,努力提高学院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水平,努力完成追赶超越目标任务。

(供稿: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副校长韩江卫指导现代邮政学院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团队教育扶贫案例入选国务院扶贫办2020年“志愿者扶贫案例50佳”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