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委书记杨更社 校长范九伦看望慰问沈绪榜院士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15时55分1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高梓铭)1月21日上午,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副校长韩江卫前往771所,慰问我校特聘教授沈绪榜院士。党政办、人事处和电子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随同慰问。

校领导亲切询问了沈院士的生活起居和工作情况,代表学校对沈绪榜院士多年来为学校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和改革发展情况,并送上新春祝福。

沈绪榜院士对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感谢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并祝愿学校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供稿:人事处)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下一条:学校组织2021年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