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毕业生5年后月均薪酬居西北地区高校第4位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4日 19时05分1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姜疆)近日,在中国教育在线报道的《国内956所大学毕业后5年薪酬排行榜》中,我校毕业生5年后平均月薪酬居西北地区高校第4位,全国159位。

近年来,我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树立“特色立校、人才强校、创新兴校、质量荣校”的新时代发展理念,把本科教育放在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教育教学的基础地位、学校未来发展的前沿地位,突出行业特色优势,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狠抓“一流专业”建设,大力推进“新工科”建设,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驱动,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构建了知识探究、能力建设、人格养成、红色基因“四位一体”的育人模式,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

在服务毕业生就业方面,学校以“服务国家战略、关注重点领域、对接行业需求”为导向,构建了“1+9”校企合作深度对接人才输出模式,打造就业服务指导三支队伍,联合智联招聘、中华英才网、前程无忧、猎聘网、北森生涯、显摆招聘网、猫头英云人才市场等全国和省内招聘、就业指导服务平台,打造了陕西省首家高校联合网络招聘平台,构建了联合网络招聘平台全方位、一体化空中就业服务体系,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西邮毕业生就业呈现出市场需求大、就业能力强、工作薪酬高等特点,广受用人单位欢迎和好评,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稳居陕西高校前列。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副校长安增旺带队赴范寺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